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黄土裸露部分全用绿网覆盖 秀英排查一批在建工地:环境卫生情况总体良好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08 10: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建筑工地上,黄土裸露部分用绿网进行了覆盖。本报记者 陈丽园 摄

本报4月7日讯(记者陈丽园特约记者陈创淼通讯员崔梅丽)记者从秀英区获悉,连日来,该区成立检查组,持续对辖区在建工地的扬尘治理、降尘措施和黄土裸露覆盖等问题进行“地毯式”排查,通过查找问题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全区环境卫生和城市面貌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7日上午,在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施工现场,秀英区工作人员重点对项目工地内生活垃圾是否及时清理、喷淋系统是否完备和正常使用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逐一仔细检查。经检查,该在建工地按照要求配备了相关设施设备,工地四周都设置了围挡,高度为五米,且对于黄土裸露的部分全部使用绿网进行了覆盖,“巩卫”工作落实较为到位。检查组对此表示肯定,并要求该在建工地要继续做好“巩卫”工作,确保长效保持。

“在秀英区的指导下,我们按照要求,在工地出入口设置了冲洗平台,每辆车出去时都必须进行冲洗后方可放行,避免车辆污染路面。同时,还安装了多台智能喷淋和喷雾设施,并准备了多台雾炮机,全方位做好抑制扬尘工作。”中建一局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赵强说,对于工人生活区,他们也要求做到垃圾日产日清,而且提供一元钱清理房间的服务,工人只需支付一块钱就会有人员帮忙清理房间,保证干净整洁,“我们会严格按照"巩卫"要求,继续落实好各项措施。”

“我们每个周都会来到项目工地进行巡查,如发现项目工地存在问题,就会让他们限期整改,确保落实到位。”秀英区住建局陈发忠介绍,目前,秀英全区共有106个在建工地,项目工地环境卫生情况总体良好,设施设备较为齐全规范。后续,秀英区会继续强化“巩卫”检查工作,查不足,补短板,督促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新闻推荐

海口秀英区检察院干警进校园宣讲校园欺凌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海口秀英区检察院干警上法治课本报讯(记者黄赟通讯员王松林杨翘名)海口市秀英区检察院干警近日走进海口市康安学校为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黄土裸露部分全用绿网覆盖 秀英排查一批在建工地:环境卫生情况总体良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