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农民工工资被拖欠 法官快速调解帮维权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19 18: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高潮)9名农民工干完工后,却陷入无人愿意支付劳务费的境地。今天,记者从秀英区法院了解到,法官快速介入调解,劳务分包公司当场向9人支付了劳务费,农民工的一桩烦心事圆满解决。

2020年6月,陈先生等人经人介绍,到某中心从事防排烟系统风管离心玻璃棉保温工作。当9人完成工作内容后,却无人支付劳务费。无奈之下,9人将包工头魏某、劳务分包单位某工程公司和某安装公司、总承包单位某集团公司告上了法庭。

秀英区法院承办法官了解案情发现,该系列案标的额均不超过1万元,且事实清楚,遂积极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农民工工资问题一直是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解决不好农民工工资问题,对企业的信誉也会产生不利的影响。案件涉及金额不大,各方好好坐下来核实一下金额,把这件事圆满解决好。”日前,在秀英区法院法官调解室里,承办法官向当事人语重心长地说道。在法官的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两个劳务分包公司当场向陈先生等9人支付了劳务费。

新闻推荐

秀英选聘10名营商环境体验官

本报4月6日讯(记者陈丽园特约记者陈创淼)记者从秀英区获悉,该区面向全市公开选聘招募10名“营商环境体验官”,即日起至4月10...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农民工工资被拖欠 法官快速调解帮维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