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环卫工人拾得万元 主动上交找寻失主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15 16: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史瑞丽特约记者许晶亮)“谢谢你,让我找到丢失的挎包。”4月13日上午,黄万存老人接过失而复得的挎包,对琼山区大坡镇环卫工人和社区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4月13日上午,大坡镇环卫工人吴淑英在打扫文化广场公共厕所时发现一个挎包,就将挎包交给了公厕所在区域的博坡社区工作人员,并说明事情原委。为尽快找到失主,社区工作人员陈奕渠打开挎包,发现有一沓现金和一部老人手机,工作人员通过拨打手机电话簿里的号码确认失主身份,得知老人名叫黄万存,家住甲子镇典竹坡村。

这时,细心的吴淑英发现文化广场附近经常有老人来下棋,想到是不是老人来这里玩,还没有走远。便赶紧过去询问是否有人丢失了挎包,在她提醒下,一位老人才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随后,老人跟着吴淑英来到博坡社区办公室,工作人员立即向老人核实了身份。最后,工作人员帮助黄万存老人清点包内现金和物品,现金共计14465元,随后将挎包交还于老人。

对于这件事,吴淑英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我也常常这样教育孩子。”

新闻推荐

东昌凤梨走俏市场一月内售出670余吨

本报海口4月12日讯(记者邓钰通讯员林宝华)4月12日,在位于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的天地东昌凤梨种植基地,工人正忙着采收凤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环卫工人拾得万元 主动上交找寻失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