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加强党性锤炼 砥砺政治品格 琼山区开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07 10: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6日讯(记者史瑞丽)近日,琼山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年潮起共读史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讲座。

据介绍,讲座以建党一百周年四个时间维度为切入点,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阐述。琼山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各镇街、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工作,为干部职工和群众了解党史、学好党史打好基础,做好谋划,抓好落实。干部职工要把握好机会,通过学习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琼山贡献。

讲座结束后,各级干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琼山区民政局副局长曾恋说,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学史力行,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新闻推荐

东昌农场公司举办线上营销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邓钰通讯员林宝华)网络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如何在线上“吆喝”卖出产品,备受企业关心。3月23日,海南农垦东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党性锤炼 砥砺政治品格 琼山区开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