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五源河公寓 楼梯间瓷砖 大面积脱落 物业:气温骤降导致,已安排维修人员处理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6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7号楼的20层墙面瓷砖全部脱落(业主供图)

本报讯近日,家住海口长滨六路五源河公寓的王先生反映,小区公共楼道的瓷砖脱落严重,电梯时常出现故障,业主十分头疼。

昨日,记者走访该小区,发现小区多栋单元楼公共楼道的瓷砖大面积脱落。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因近期气温骤降,导致瓷砖脱落,电梯出现故障,已经安排维修人员处理。记者吴佳穗

公共楼道瓷砖脱落严重,业主担心伤到人

据业主王先生介绍,他住的小区属五源河公寓B区,该区共有16栋,两梯四户,大部分单元楼公共楼道都有瓷砖脱落的现象。

昨日上午,记者随机走访了小区里17号楼及19号楼。在进入19号楼时,记者看见一楼101号房左侧墙壁上的白色瓷砖大面积脱落,露出近1米高,80厘米宽的水泥层,显得十分突兀。

在17号楼的20层记者看到,电梯口对面墙上的瓷砖全部脱落,碎砖堆在公共楼道上。

“瓷砖脱落情况已经持续几天了,不少业主向物业反映了情况,但迟迟未见维修。”业主李先生表示,虽然小区还未发生瓷砖砸到人的事故,但小区老人和小孩比较多,还是要及时处理,以免伤人。业主符先生表示,他担心瓷砖脱落是房屋存在质量问题。

电梯时常发生故障,无奈爬楼梯回家

除了瓷砖脱落,该小区的电梯也时常发生故障。据王先生介绍,小区单元楼最高有30层,由于电梯时常发生故障,导致不少业主回家时不得不爬楼梯。

“前段时间电梯出现故障,我住21楼,不得不走楼梯上下。”业主林先生介绍,他今年近60岁了,腿脚还算灵便,但要是经常出问题,会给上年纪的老年人造成很大不便。

在业主的指引下,记者来到小区12号楼走访,该栋楼有两部电梯,一部货梯,一部客梯,其中货梯显示暂时无法使用。记者在19号楼的货梯内看到,货梯内木板还未拆卸,木板上写着各种电话号码,还贴着小广告,显得比较脏乱。据小区业主介绍,有时还会看见电梯里放着成袋的垃圾。

物业:正拆除空鼓瓷砖,将统一维修

五源河公寓物管处工作人员介绍,近日因气温骤降,导致楼层墙面瓷砖空鼓脱落,电梯钢绳上润滑油出现问题,导致电梯故障。该工作人员表示,针对瓷砖脱落的问题,物业正将小区楼道间存在安全隐患的瓷砖进行排查和拆除,然后上报给公司统一维修。此外,他们还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维修电梯。

新闻推荐

124件青铜器亮相海口市博物馆 其中包含25件套国家一级展品

1月15日,随州出土青铜文物展海口市博物馆开展。本报记者苏弼坤摄本报1月15日讯(记者吴雨倩)今天上午,由海口市文物局主办,随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五源河公寓 楼梯间瓷砖 大面积脱落 物业:气温骤降导致,已安排维修人员处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