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垦旅游集团开展土地新政解读与垦旅发展策略培训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1-01-15 09: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月14日讯近日,海垦旅游集团举办土地新政解读与垦旅发展策略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清华大学产业地产总裁班特聘专家、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崔元星到场授课。崔元星结合亲身工作经历的经典案例,现场通过互动提问、精彩解答等多种方式,深入解读国家和海南省土地管理运用的最新政策,重点解读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点状用地政策以及海南垦区土改政策等内容,并结合旅游集团产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海垦旅游集团要求,全体员工要进一步研究海南自贸港建设以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有关土地方面的政策,并把这些政策融入集团“十四五”规划。要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守护好、利用好农垦土地资源,让每一块土地都发挥出它最大的价值,实现土地效益最大化。

据了解,海垦旅游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加强员工业务培训当作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加以落实,不定期举办各种类型的业务培训活动,通过培训不断提升广大员工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王河杯)

新闻推荐

城市“摆渡人” 文明传播者 记“80后”的哥、2020年“海口好人”王槐瑞

“出租车司机是"城市摆渡人",是城市文明的使者。”“80后”王槐瑞是海口公交新月汽车有限公司的一名驾驶员,从2014年入行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旅游集团开展土地新政解读与垦旅发展策略培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