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上周海南到底有多冷?淘宝数据告诉你: 海口市民羽绒服下单量环比前一周增加了306%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4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沈丽焕

本报讯寒潮来袭,各地气温下跌。网友们紧急下单羽绒服,加购防寒取暖装备。据淘宝发布的今冬首份《取暖冷知识报告》显示,近期成交的羽绒服平均厚度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8克。

据了解,一件中等厚度的羽绒服充绒量在202克左右。有意思的是,淘宝上南北方消费者购买羽绒服的厚度也大致遵循一条神奇的“羽绒服202克线”:往北厚度递增,平均厚度为252克,往南逐步递减,平均厚度为149克。

往年,羽绒服202克分界线基本和秦岭淮河线大致重合。而今年,受到最强寒潮的影响,这条南北方羽绒服厚度分界线首次出现了大面积南移。

淘宝数据显示,面对强劲寒潮,全国人民都在积极“备战”。而海南人民也终于穿上了羽绒服,上周,海口市民的羽绒服下单量环比前一周增加了306%。

新闻推荐

海口滨河路污水四溢“1年多了 居民经常淌臭水出入”海口汉清水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已“超负荷”

污水溢出路面。(受访者供图)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3日讯(记者钟圆圆)海口市民洪先生反映称,从2020年初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上周海南到底有多冷?淘宝数据告诉你: 海口市民羽绒服下单量环比前一周增加了306%)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