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滨河路污水四溢“1年多了 居民经常淌臭水出入”海口汉清水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已“超负荷”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14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污水溢出路面。(受访者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3日讯(记者钟圆圆)海口市民洪先生反映称,从2020年初开始,海口市龙华区滨河路一处洗车场门前的市政排水沟经常溢出污水,污水流到马路上,又脏又臭,附近居民只能淌着臭水出入,苦不堪言。1年多来,周边居民曾多次投诉,但事情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记者发现,洗车场靠近大同沟,门前有一条浅浅的排水沟,清洗车辆的水流入排水沟,再汇入下水道。

“我们2017年拿证经营,以前排水比较顺畅,2020年开始,污水溢出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周边居民投诉了很多次。”洗车场负责人林仕相告诉记者,污水四溢的现象一般出现在下午到晚上,这段时间,洗车频繁,周边居民用水量大,下雨天则更加厉害。投诉增多后,洗车场的员工每隔两天清理一次排水沟,但治标不治本,污水照旧溢出。

海口汉清水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专门负责周边的水环境治理工作人员吴兴禄告诉记者,龙昆沟流域污水溢流是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据龙华区水务局提供的信息显示,海甸污水泵站平均每天处理污水50万立方米,而实际需处理污水量约60万立方米,污水常常滞留在龙昆沟流域片区的市政污水管网内。加上海口白沙门污水处理厂“超负荷”运行,污水管道常常处于满管状态,滨河路地势低洼,大量污水流经该区域,满管现象更加突出。目前,海口正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将会逐步解决污水排放问题。

新闻推荐

海口五源河文体中心二期体育馆船型顶棚将完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3日讯(记者汪承贤文/图)1月12日,记者了解到,海口五源河文体中心二期项目场馆顶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滨河路污水四溢“1年多了 居民经常淌臭水出入”海口汉清水环境治理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已“超负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