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到海口秀英区政务中心办事 停车好难 部门回应:已划出专用停车位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3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近日,有不少市民反映,前往海口秀英区政务中心办事时很难找到停车位。昨日,记者从秀英区政府了解到,为了方便市民办事,秀英区政务中心已划出办事群众专用停车位,并将协调工作人员把车位让出,方便前来办事的市民。

“每次来这里办事,想找一个停车位真的很不容易。”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有时已没有车位,但仍有车主将车开进来,由于进出要走同一条道,如果刚好有车要离开,容易堵塞。

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口秀英区政务中心门口的停车场停满了车。“车位数量没法增加,我们就加强指挥,及时疏导,引导市民规范停车。”现场保安介绍,停车区还设置了办事群众专用停车位,停车难的问题比以前有了缓解。

昨日下午,秀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4日,秀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吴丹做客《椰城纠风》时表示,考虑接受市民的建议,让工作人员把车位留给办事群众。目前,该政务中心门口已设置办事群众专用停车位,同时协调附近小区尽量接纳办事群众临时停车。此外,还将启用智能停车系统,避免不是办事的群众长期占用停车位。记者苏钟

新闻推荐

海口100多亩空地“藏污纳垢” 秀英永兴镇建筑垃圾乱倒现象严重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介入调查

海口100多亩空地“藏污纳垢”秀英永兴镇建筑垃圾乱倒现象严重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介入调查扫扫二维码看海拔资讯海视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到海口秀英区政务中心办事 停车好难 部门回应:已划出专用停车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