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海口秀英区将48项 行政权项下放镇街 涵盖民政、卫健、农保、残联、劳保五大类别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11 09: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

本报讯海口市秀英区按照“依法下放、宜放尽放、提高效能”的原则,将点多面广、基层管理迫切需要且能有效承接的行政权项以委托或者授权方式下放秀英区各镇(街)。此次下放的首批公共服务事项涵盖了民政、卫健、农保、残联、劳保五大类别,共计48项。

秀英区近日组织召开区政府专题会,研究《海口市秀英区行政权项下放镇(街)实施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对《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行政权项下放镇(街)实施方案》的起草过程、行政权项下放事项的名称及其性质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并对下放的48项公共服务事项逐一安排对接联络员及相关负责人。

会议要求,秀英区各相关部门及镇(街)要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制定有效措施,规范工作流程,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承担好业务指导及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确保放得下、接得住、成效好,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和自贸港建设。

新闻推荐

秀英区12345热线钉钉办公系统上线 一机在手,市民需求全掌握

本报1月5日讯(记者陈丽园特约记者陈创淼)记者今天从秀英区获悉,该区在1月1日率先推出12345热线钉钉办公系统,进一步加快秀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口秀英区将48项 行政权项下放镇街 涵盖民政、卫健、农保、残联、劳保五大类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