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海秀街道开展爱心暖冬行动 情系困难学生 送上暖心礼包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07 09: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暖冬活动上,志愿者准备了两个生日蛋糕,给孩子们过了一个特殊的集体生日。

本报1月6日讯(记者周慧摄影报道)“叔叔阿姨,谢谢你们的礼物,你们送来的棉被真暖和。”近日,一场以“情系锦绣爱心暖冬”为主题的冬日送温暖活动在海口锦绣学校举行。海秀街道办、海秀街道妇联相关代表及5家爱心企业、志愿服务团队和23名爱心人士等参加活动,共同为该校39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送上冬日里的一份关怀。

据介绍,海口锦绣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大部分学生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家庭条件普遍较差,加上父母忙于工作,平时没有时间和精力照顾孩子的饮食起居,很多孩子到了冬天依然只能盖着薄被子、穿着凉拖鞋。

“日前,我们带着物资来到这所学校进行慰问,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这群孩子。”秀英区海秀街道办副主任、妇联主席郑小燕表示,她的期待很快得到回应,不少人留言,愿意献一份爱心,帮这些孩子度过寒冬。

活动现场,有的企业捐赠了厚棉被,有的捐赠了厚外套、书包,还有一些爱心人士准备了运动鞋、袜子、毛巾、保温杯和文具……除了物质上的帮助,还有爱心企业给学校捐赠了一个书柜和156本图书,帮学校打造了第一个“图书角”。当天上午,志愿者李青特意准备了两个生日蛋糕,给孩子们过了一个特殊的集体生日。“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为我们送来这么多的"礼物",感觉像过年一样。”小朋友们在生日蛋糕前许下了自己的心愿,在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新闻推荐

海口秀英区通过电商拓宽佛手瓜销售渠道,深加工延伸产业链佛手瓜飘香致富路

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罗经村儒林村民小组,脱贫户林声江正在摘佛手瓜。本报记者计思佳摄■本报记者计思佳实习生韩晓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秀街道开展爱心暖冬行动 情系困难学生 送上暖心礼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