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发布公告,有石家庄旅居史人员 3类人群需申报信息

来源:法制时报 2021-01-08 08: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聘钊)1月7日,海口市美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表示,鉴于目前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确保居住在美兰区的有石家庄旅居史人员全部找到、不漏一人,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请自2020年12月10日(含)至本公告发布日之间有过河北省石家庄市的人员积极主动配合政府部门开展排查工作,如实提供真实准确信息。

信息申报人群为从河北省石家庄市到海口美兰区的外省人员(包括务工、旅游、出差、居住等人群);返琼的本区人员(包括返乡大学生、务工返乡人员及其亲属、探亲返乡人员、旅游返乡人员、因公出差返琼人员等);与上述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

以上3类人群获知公告后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美兰区指挥部申报,申报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必须提供手机号,同时手机随时保持畅通)、入琼时间、从石家庄何地入琼、在琼居住地、居住地所属村(居)委会、来琼目的、预计离琼时间等。

申报截止日期为1月8日22时整。

入琼的石家庄旅居史人员在获知公告后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美兰区指挥部进行申报。美兰区指挥部在接到申报信息后将派社区工作者上门登记核实相关信息。

新闻推荐

海垦老体协举办老年人高尔夫球健身交流赛

本报海口1月4日讯(记者吴天奥通讯员符鹰)近日,由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省农垦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海南昌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发布公告,有石家庄旅居史人员 3类人群需申报信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