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进企业首场宣讲走进海航集团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1-06 08: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月5日讯(记者陈蔚林通讯员廖宝祺实习生王梦洋)1月5日下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海航集团站宣讲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举行,拉开了该项宣讲活动“进企业”的序幕。

本次巡回宣讲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宣讲典型事例分别从医务工作者、卫健疾控工作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志愿服务工作者等群体中择优遴选产生。

其中,9个事例来自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的抗疫英雄,涵盖了医务工作者、卫健疾控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群体;另外3个事例分别来自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的志愿服务者代表,以及海南日报社、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推荐的新闻工作者代表。

“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勇于担当”,这是海南航空737机队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湛洪涛听完这场宣讲会后的最大感受。他表示,自己会学习抗疫英雄、发扬抗疫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岗位、勇于担当,认真完成每一次飞行任务,保障每一次飞行安全。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安全检查站安检员王鹤说,在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许多不怕牺牲的英雄一直守护在身边。作为一名安检员,他将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确保旅客的安全与健康,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彰显海航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套代购”离岛免税品偷逃税款210多万 走私案主犯一审获刑7年罚金360万

本报1月4日讯(记者高潮)今天,记者从海口中院了解到,海口中院日前依法对被告人李某恒、李某贤走私普通货物罪一案进行一审公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抗疫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活动进企业首场宣讲走进海航集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