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垦老体协举办老年人高尔夫球健身交流赛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1-01-05 08: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月4日讯(记者吴天奥通讯员符鹰)近日,由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省农垦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海南昌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的“迎新春昌茂杯”老年人高尔夫球健身交流赛,在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海南美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省老体协高尔夫球队、海垦老体协高尔夫球队等50多名球员,参加了这场高尔夫球的竞技与交流。

据介绍,本次高尔夫球交流赛球员以自由组合、分组交流的形式进行,比赛采用一轮18洞比杆赛,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赛场球道典雅别致,独具匠心,极富挑战,且高尔夫球运动具有灵活性、趣味性、安全性等特点,非常适合老年大众参与。

省老体协主席、省人大原副主任符兴表示,如今高尔夫球运动已经成为了一个竞技体育项目,省老体协注重养老事业,积极举办各项赛事,促进全民健身的目标。据了解,今年年初省老体协开始组织高尔夫球队,本次已是省老体协第三次举办高尔夫球技交流,喜爱并参加高尔夫球运动的人越来越多,球队队员从最开始的30人增加到现在的50多人。下一步,省老体协将继续提供平台,组织队员开展技术培训,提高球技,丰富老年人的文体生活。

“我们通过举办大小赛事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到老年体育振兴队伍中来。”省老体协副主席、省农垦老体协主席罗坤金表示,高尔夫球运动所追求的是高尚文明,友谊重于比赛胜负,在青山绿野的悠闲环境中打球,边打球边叙旧,更易于以球会友,是个休闲、高雅的运动项目。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群体的体育健身活动,同时有力地推动了高尔夫球运动项目的推广和普及,助力海垦老年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法院开展庭审进校园活动 审理一案教育一片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刘静苏海媚)12月25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模拟法庭公开审理被告人周某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老体协举办老年人高尔夫球健身交流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