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区首个街道商会党支部挂牌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2-17 08: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15日,美兰区蓝天街道商会及蓝天街道商会党支部正式揭牌成立。这是美兰区成立的首个街道商会党支部。

蓝天街道商会是美兰区工商联的基层组织,是以非公有制企业及非公有制经济界人士为主要对象组成的民间商会,接受美兰区工商联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服从蓝天街道工委的管理,现有会员企业42家。该商会旨在加强蓝天街道与商人、商人与商人、商人与社会之间的相互联系,加强同行业企业间的联系,沟通企业与政府间的关系,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带领会员企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蓝天街道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泽文表示,商会及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商会各项服务工作,以党建促会务发展;建立健全商会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商会的管理和服务;扩大商会组织规模,增强商会影响力;开展会员企业走访、联谊和考察等活动,了解企业需求,增进企业间的交流和联谊,搭建合作发展平台。

新闻推荐

天堑变通途万象新 江东谋发展风正劲 美兰区举全区之力加快江东新区基础设施高质量建设

江东新区规划13号路地块项目完成140亩农用地征收、157宗房屋拆除;文明东越江通道(江东段)片区改造项目完成696亩农用地征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区首个街道商会党支部挂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