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15000元落出租车上司机捡到完璧归赵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11-16 09: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乘客遗落的财物。(公交新月公司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15日讯(记者王小畅)15日上午,一名北京游客易先生在乘坐海口公交新月公司的出租车时,不慎遗落了钱包,里面装有15000元。数小时后,易先生的钱包失而复得。

11月15日上午9时20分左右,阴雨绵绵的海口,三位乘客搭乘海口公交新月汽车有限公司琼A42078韩书升的出租车,从秀英区西海岸远大国际去往锦鸿温泉花园酒店,乘客上车后,将随手拿着的钱包放在了左后座靠近车门的位置。

乘客下车后,韩书升继续寻找乘客时接到了公司的来电,说有乘客通过发票上的车牌号联系到了交通局信息指挥中心,并通知到了公司,请韩书升与交通局信息指挥中心联系,庆幸的是驾驶位后面的角落紧挨着左后门的位置,韩书升发现了一个黑色的手包。

当天13时左右,失主易先生来到了新月公司,韩书升现场将钱包归还给了乘客。易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脸上挂满了笑容,向司机连连道谢。

新闻推荐

《公交司机遭人踢打辱骂 长流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追踪:警方找到涉事乘客 正进一步调查处理

本报11月8日讯(记者李云川)5日上午,海口55路公交车上,一名老年乘客对正在行车中的司机做出一些过激的举动,该事件引起了市民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5000元落出租车上司机捡到完璧归赵)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