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海垦集团与物产中大集团举行合作会谈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9-29 09: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9月28日讯(记者卢裕元)9月27日,海垦集团与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产中大集团”)在海口举行合作会谈。双方就如何紧抓海南建设自贸港的重大机遇,在天然橡胶等大宗商品和热带农产品贸易、仓储物流、交易平台建设、供应链集成服务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物产中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董事宋宏炯介绍了该企业改革发展等情况。宋宏炯表示,当前海南迎来自贸港建设的大好机遇,物产中大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及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在海南布局落子,谋划产业发展。海垦集团是海南省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历史底蕴深厚,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双方主业发展各具特色、优势互补。希望与海垦集团强强联合,携手在相关领域做好统筹策划,进一步深化合作,全面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海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业侨对宋宏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业侨表示,当前海垦集团正抢抓自贸港建设重要机遇,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物产中大集团具有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突出优势,在产业发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市场化的经营管理机制和激励约束机制、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等方面有值得海垦企业学习借鉴的先进经验。希望双方在自贸港政策背景下,围绕天然橡胶等大宗商品和热带农产品贸易、仓储物流、交易平台建设、供应链集成服务等领域,建立紧密畅通的沟通联络机制,通过项目投资、股权合作、人才交流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成熟一项推进一项,着力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

据了解,物产中大集团是浙江首个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并实现整体上市的国有企业。该集团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以供应链集成服务为主体,金融服务和高端制造业为两翼),拥有各级成员公司390余家,是双AAA主体信用评级单位。自2011年起连续入围《财富》世界500强,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位列第249名。

物产中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高秉学,海口市秀英区副区长许琰,海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军,海垦集团、物产中大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推荐

男子无证醉驾摩托车,摔入水沟身亡

事故案例2019年7月3日22时许,王某飞(男,23岁)驾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电动两轮轻便摩托车,沿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159县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集团与物产中大集团举行合作会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