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公安局美兰分局人口和出入境管理服务中心搬新家 迁至美苑路9号启用新服务大厅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9-22 08: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林名云)秋风送爽,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按照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的统一部署,该局人口和出入境管理服务中心(办证中心)于9月21日整体搬迁至美苑路9号,正式启用新的服务大厅。

据了解,服务大厅位于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办公大楼二层。大门口两边规划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并温馨提醒机动车辆可停放在就近三个停车场。服务大厅根据功能划分为办证大厅和24小时智慧便民服务区两个区域,均设有中英文标识,准确引导群众办理业务。办证大厅设有18个一窗式服务窗口,受理出入境、户口、身份证三大块业务。

大厅启动全新智能排号系统,以大型显示屏滚动预播叫号,群众在等候区只需要通过显示屏等待叫号即可。新服务大厅新设了40平米的24小时智慧便民服务区,投放14台自助设备,以科技手段为市民提供24小时便捷办证。

新闻推荐

一车主酒后无证驾车致人死亡 拒履行调解协议,法院判协议有效

本报9月13日讯(记者高潮)今天,记者从美兰区法院了解到,海口一男子酒后无证驾驶小轿车撞到树后,车辆掉进鱼塘,导致车上一人死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公安局美兰分局人口和出入境管理服务中心搬新家 迁至美苑路9号启用新服务大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