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无证酒驾掉进鱼塘致乘客死亡 车主拒赔5万被家属告了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0-09-15 01: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符雄助)商报记者从中国裁判文书网获悉,海口市美兰区法院依法审判一起酒驾无证驾驶导致乘客死亡案,涉案男子吴某酒后无证驾驶小轿车,撞到树后连人带车掉进鱼塘,导致车上一名乘客死亡,事后,该男子和妻子梁某与死者父母签订《交通事故调解协议书》,承诺在协议之日一年内向死者父母支付5万元余款,然而却没有兑现。死者父母将吴某告上法庭,法院判决称,在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赔偿给原告周某、陈某人民币5万元。

经审理查明,2018年4月9日4时30分许,被告吴某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酒后驾驶小轿车搭载周某乙、杨某沿海口市美兰区白驹大道灵山镇大林村村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行至大林村村口下坡转弯路段,由于吴某驾车未确保安全行驶,导致该车向右偏行碰撞路外的木瓜树后掉进鱼塘里,浸泡在鱼塘水里,造成周某乙死亡及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吴某没有向警方报案,而是弃车离开现场,2018年4月13日,吴某向警方投案。随后,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吴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当事人周某乙无责任。据悉,小轿车的登记车主为被告梁某,被告吴某与被告梁某系夫妻关系。

2018年7月17日,该男子和妻子梁某与死者父母签订《交通事故调解协议书》,双方约定:车主同意一次性先支付人民币30万元的交通事故赔偿费用,并在签订协议之日一年内向死者父母支付5万元余款,然而却没有兑现。法院经审理查明协议书合法有效,遂作出上诉判决。

新闻推荐

美兰区 疏导宣传 还老城区内街道畅通

海口老城区内街道车辆来来往往,街道两边人流密集,原本就比较拥挤的街道,还存在着许多的夜市、烧烤摊等占道经营,街道变得拥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无证酒驾掉进鱼塘致乘客死亡 车主拒赔5万被家属告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