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市民,海口美兰办证中心搬家了 新址在哪?服务时间如何?看这里→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0-09-22 01: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市民,海口美兰办证中心搬家了新址在哪?服务时间如何?看这里→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柯育超)为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按照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的统一部署,分局人口和出入境管理服务中心(办证中心)于9月21日整体搬迁至海口市美苑路9号,正式启用新的服务大厅。

据了解,该服务大厅位于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办公大楼二层,设独立出入大门,与分局办公大楼区域区分,方便群众直接进入服务大厅,大门口两边规划非机动车停放区域。服务大厅根据功能划分为办证大厅和24小时智慧便民服务区两个区域,均设有中英文标识,准确引导群众办理业务。办证大厅设有18个一窗式服务窗口,受理出入境、户口、身份证三大块业务。大厅规划了咨询引导区、资料区、填表区,还分设办证和人像采集两个等候区,各区域设施完善,功能齐全,可以满足现场群众办证需求。为提升服务质量,大厅还提供便民箱、免费wifi、饮水机、充电宝、自助复印机、现金兑换、互联网信息查询、公共厕所等便民服务,并建设独立的无障碍通道及厕所,为残障人士提供体贴周到的服务。

大厅启动全新智能排号系统,以大型显示屏滚动预播叫号,群众在等候区只需要通过显示屏等待叫号即可。该系统还将排号与服务评价相结合,在每次服务结束即进行现场服务“一次一评”。评价器设置“非常满意”“满意”和“基本满意”“不满意”四个选项,办事群众可根据民警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办事效率,现场通过服务评价器对窗口民警直接进行评价和监督,从而也真正实现了“满不满意群众说了算”。

此外,新服务大厅在升级更新一站式、“网上不见面审批”等服务措施基础上,新设了40平米的24小时智慧便民服务区,投放14台自助设备。服务区根据设备功能区分为综合业务、出入境业务、身份证业务三大类,涉及治安、户政、出入境、交管业务,实现身份证自助拍照申领服务、港澳台通行证自助签注服务、各式证件自助领取、居住证续签、身份信息证明、交通违法查询和处理等服务,以科技手段为市民提供24小时便捷办证,构建出入境、户政、治安、交通全流程自助化新格局。

据介绍,服务中心办公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咨询电话:0898-65362624(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工程进度50% 预计明年3月投运,附件维修年产值达10余亿元 海南欢迎您过来修飞机

本报讯在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以下简称“飞机维修基地”)项目工地,1600余名工人正紧张有序地施工,实行三班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民,海口美兰办证中心搬家了 新址在哪?服务时间如何?看这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