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区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 桂林“大社区”将贴心服务5万居民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11 09: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9月10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王伦)9月9日下午,在位于琼山区琼桂路的桂林社区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进行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介绍,项目主楼加层和砌体工程、附楼三层封顶等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主楼外墙抺灰、边廊安装及附楼砌体及设备采购。

“该项目主楼里划分有12345联动指挥中心、受理平台、会客厅及便民自助服务终端等,每个楼层功能区分布都以"高效、便民、务实"的原则去打造。”琼山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桂林社区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建成后,将辐射周边高登、凤翔、三峰等3个社区,为周边约5万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一窗受理”等便捷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搭建市、区、街、社区、网格“五级”快速响应指挥调度平台。

近年来,琼山区不断完善城区公共服务机构管理体制,建立资源集约、运行高效、服务便捷的“大社区”综合服务模式,进一步拓展社区服务领域,开展面向所有对象、覆盖不同层次、满足各类需求的社区服务,逐步形成社会福利服务、社区互助服务和市场有偿服务相结合的多类型、多层次、广覆盖的社区服务体系。

新闻推荐

记者调查:逾五成受访者对自己身材不满意,逾二成受访者可以接受服用减肥药物进行减肥,有人称吃了减肥药不但没瘦反而胖了,有人说 吃减肥药半个月,只瘦了2斤

药店里的减肥产品琳琅满目本报讯随着人们生活条件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不再满足最基本的衣食住行,更在意的是自己的身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区打造“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 桂林“大社区”将贴心服务5万居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