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醉驾弯腰捡手机撞护栏出车祸 一男子被海口美兰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9-11 08: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倩)叶某酒后驾驶车辆,途中弯腰捡手机,撞飞护栏砸到对向行驶轿车。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公开进行审理,以叶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1个月,缓刑3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据了解,2019年4月22日晚,叶某与王某等人在海口市美兰区一家烧烤店吃夜宵喝酒,期间叶某喝了酒,随后叶某驾车载人从烧烤店离开前往文昌市。4月23日2时10分许,叶某驾车沿海口市琼州大桥自西向东行驶到桥中间路段时,低头弯腰捡掉在脚踏板上的手机,其驾驶的车辆撞上了桥中间护栏。护栏飞起时碰撞到对向行驶的一辆小轿车,该车司机报警。叶某为防堵车将车停在琼州大桥东侧下桥路段。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叶某有酒后驾车的嫌疑,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72mg/100ml。民警将叶某带到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抽血检测。经检测,叶某血样中检验出酒精,浓度为124mg/100ml。经认定,叶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对方车辆无责任,叶某已赔偿对方车辆损失,获得司机边某的谅解。

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叶某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海口市美兰区江东新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地块4、5)房屋征收调查通告

因海口市美兰区江东新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地块4、5)建设需要,需对项目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和附属物实施征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醉驾弯腰捡手机撞护栏出车祸 一男子被海口美兰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