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飞行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9-10 09: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飞行区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本报讯9月9日,记者从美兰机场二期扩建指挥部获悉,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检查验收,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以下简称“美兰二期”)飞行区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向年底投运通航目标又迈出坚实的一步。记者沈丽焕通讯员杨弼文/图

本次行业验收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海南监管局相关领导和专家组成验收委员会,联合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第三方检测等单位组成5个专业验收小组,对场道工程、目视助航设施、供电工程、安防消防等工程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验收。

9月9日上午,验收委员会组织召开验收总结会,在听取各专业小组意见的基础上,经研究讨论,形成了一致验收意见:美兰二期飞行区工程已按批复内容建成;项目立项、初步设计审查、工程建设等各环节手续齐全,总体建设情况良好,设备设施功能完备,满足民航行业标准和规范要求,原则同意美兰二期飞行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美兰二期常务副总指挥王俊山向记者介绍,飞行区工程是美兰二期第一个开工建设的主要工程,也是第一个通过行业验收的主要工程。作为海南自贸港门户机场,在4年多的施工中,美兰二期扎实做好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不断克服恶劣天气、跑道基础暗塘换填、垂滑道涉铁等复杂难题,始终严格质量控制,建设良心工程,为顺利通过行业验收提供先决条件。同时,美兰二期总指挥王贞向记者介绍,此次飞行区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标志着美兰机场距离实现“双跑道”运行格局目标更进一步。

后续美兰二期将继续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和行业主管单位要求,根据投运计划,加快推动T2航站楼民航专业工程竣工验收、行业验收,同步推进航空资料分步上报和换证审查等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实现年底通航目标,向海南省委省政府、行业主管单位以及海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推荐

他突发疾病,确诊为尿毒症生命垂危 学院筹款相助 父亲割肾救子 儿子康复后家长千里来琼送锦旗:感谢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全力挽救孩子生命的恩情

乔掘累住院治疗(受访者供图)本报讯儿子确诊为尿毒症晚期,命悬一线。父亲父爱如山,毅然决定割肾救子,学校义薄云天,号召全校师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飞行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