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红城湖公园多处地射灯破损 万一漏电电到人就麻烦了” 海口琼山区园林局:将与代建单位协商处理,尽快修复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8-27 09: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破损的地射灯□实习记者林道亨/文记者李志良/图

本报讯“海口红城湖公园部分地射灯破损,表面的钢化玻璃碎了一地,万一漏电电到人就麻烦了。”8月25日上午,家住海口红城湖路附近的陈先生向记者反映,红城湖公园绿化带里多个地射灯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8月25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红城湖公园了解情况。记者在红城湖路与环湖路交会处附近的绿化带上发现,多个地射灯损坏,一些地射灯表面的钢化玻璃损坏,灯的周围有玻璃碎片,灯的四周有一些枯枝烂叶,个别地射灯完全没有钢化玻璃的保护,仅剩下里面的灯泡。

“地射灯四周有很多玻璃碎片,小孩不小心踩到怎么办?”陈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带着孩子来红城湖公园散步,每次看到这些损坏的地射灯都觉得非常担心,生怕孩子不小心踩到玻璃碎片被割伤。“小孩子生性好动,喜欢跑跑闹闹,一不小心就会踩到玻璃碎片被割伤。”陈先生说。

“这些地射灯损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人修理。”来红城湖公园散步的市民郭女士表示,这些地射灯没有了表面钢化玻璃的保护,雨水淋到后会漏电,存在安全隐患,“每次经过这里我都小心避开那些损坏的地射灯,万一漏电电到人就麻烦了。”

记者随后向红城湖公园的业主单位海口市琼山区园林局反映了相关情况。该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地射灯损坏可能是来公园游玩的游客踩踏等原因所致,目前红城湖公园尚未移交给该局管理。对于市民反映的地射灯损坏的情况,他们将与红城湖公园的代建单位海口市琼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协商处理,尽快修复损坏的地射灯。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红城湖公园除了存在绿化带地射灯损坏的问题,还存在公园公共座椅被盗的现象。对于所存在的相关问题,我们将尽快与代建单位协商解决。”

新闻推荐

欠近20万公摊电费 小区通宵停电有人急哭 部分业主不愿缴费 整个小区连带“遭殃”欠费式停电之痛供电部门 依照规定和合同停电催缴 将加大抄表到户推进力度

图为老海口市委宿舍住户查看欠费通知“以前只停了半天就恢复,这次停了一天半,我看到很多老人彻夜未眠,有人都急哭了……”24...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红城湖公园多处地射灯破损 万一漏电电到人就麻烦了” 海口琼山区园林局:将与代建单位协商处理,尽快修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