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督导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对各点位评比设立红黑榜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8-12 08: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陈尾娇余秋云张巍馨)8月10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政府督导组深入美兰区和平南街道督导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和平南街道君尧社区环保教育站、宏运“三无小区”、建山里市场、宁屯大厦和上坡社区海润花园小区等场所,查看了4个垃圾分类桶摆放点,向社区工作人员和运营企业了解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和居民参与情况,并与小区居民进行交流,提出关于垃圾分类的建设性意见。

督导组要求,要持续增强做好垃圾分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承担起垃圾分类试点工作,为全面开展垃圾分类提供经验。尽快制定“三无小区”及城中村拟聘请督导员的人数及补贴方案,聘请专业公司做好简易垃圾房的设计及建设;要设计美观简洁易懂公示牌,明确垃圾投放、清运提示牌以及责任督导员;要对机关、小区、学校等点位进行垃圾减量工作登记,收集垃圾分类信息形成调查报告,同时对各点位开展垃圾分类进行评比设立红黑榜;要聘请专业公司设计开发垃圾分类公众号,引导群众正确开展垃圾分类及积分奖励;要尽快购买一批厨余垃圾破袋设施并投放使用。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居家示范中心启用满足社区老年人多层次养老需求

本报海口8月11日讯(记者昂颖)8月11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示范中心在流水坡社区启用。据了解,该居家社区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督导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对各点位评比设立红黑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