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市美兰临空经济区项目指挥部关于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监管设施项目房屋征收调查的通告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8-05 09: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市美兰区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监管设施项目建设需要,需对片区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和附属物实施征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查项目名称: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监管设施项目

二、调查单位

(一)征收部门: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

(二)征收实施单位:海口市美兰临空经济区项目指挥部

三、调查登记范围

东至大顶村,西至美兰国际机场,北至美兰机场路、东环铁路,南至美兰国际机场、琼文路。具体以发改部门立项和规划红线图为准。

四、调查要求:凡在调查登记范围内,涉及土地、建筑物、附属物及地面、地下管线的单位和个人,请于2020年8月5日至2020年8月12日期间,将土地或建筑物的权属证明、工商执照、户籍、身份证等能够确认土地、房屋权属及现状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提交到指定地点进行登记(提示:在核实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后,原件将退还提交人)。提交人应协助现场走访调查的工作人员完成实际调查工作。

五、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调查登记范围内(含红线上)的单位和个人在未按法定程序获取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不得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及附属物或改变房屋的用途或实施其他违规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否则将不予补偿。

登记地址:海口市美兰临空经济区项目指挥部

联系人:赵先生:13307568793

指挥部办公室:65724375

海口市美兰临空经济区项目指挥部

2020年8月5日

新闻推荐

缤纷暑假 与爱“童”行

8月3日上午,志愿者在美兰区演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手把手教授孩子制作手工画。据了解,为丰富辖区孩子暑期生活,演丰镇新时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美兰临空经济区项目指挥部关于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监管设施项目房屋征收调查的通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