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上门送服务 便民暖人心海口农商银行送社保卡服务“进小区、走下乡”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8-06 10: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银行工作人员上门办理社保卡业务。海口农商银行供图本报讯(记者洪佳佳通讯员秦娇)为做好社保卡金融服务工作,方便客户办理业务,解决老人、偏远村庄客群办事难的问题,海口农商银行联合海口市人社局社保卡管理中心组成上门服务工作小组,于2020年6月起持续开展社保卡服务“进小区、走下乡”活动,把金融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据了解,广大客户可现场领取社保卡(含电子社保卡)、办理社保卡激活改密、免费办理短信、开通手机银行等业务。不仅如此,现场还专设咨询台,通过解惑答疑的方式,给大家讲解社保卡“一卡通”的概念、功能、优惠、使用等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高社保卡的认知度和使用率,为推进社保卡“一卡通”服务管理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目前,上门服务工作小组已前往海口三门坡、东山、石山等海口市8个乡镇,采集社保卡信息1000余条,办理社保卡激活、短信、手机银行等业务680余笔。这次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广泛赞誉。家住琼山区某小区的张先生因行动不便,一直未申领社保卡,医保报销成了全家的难题,看着海口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带着社保卡移动终端来家上门发放社保卡并现场激活,张先生连声道谢:“辛苦你们,这么大热天上门送社保卡,让我们少跑腿。”

海口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进小区、走下乡”活动,把群众的“小事”办好,把“方便”送到家门口,有效解决了老年人出行不便的安全问题,免去了到银行排队办理业务的烦恼,让群众享受贴心便捷服务,真正让惠民政策落实到位。下一步,海口农商银行将对经验进行归纳总结,并不断完善社保金融服务,继续联合人社局社保卡管理中心进驻海口市各大乡镇,为群众全方位提供社保卡申领、激活、咨询、宣传等金融服务,把社保卡知识送到老百姓身边。

新闻推荐

吃得多动得少 不少孩子见胖不见长 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将举行“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教育日”义诊活动

开学一月,放假两月。2020年这个暑期让家长们愁上眉梢,因为近半年的宅家生活,娃娃们吃得多动得少,不少孩子见胖不见长。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上门送服务 便民暖人心海口农商银行送社保卡服务“进小区、走下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