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疑因私拉电线充电引发爆炸电动车烧得只剩骨架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8-06 08: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一辆电动车被烧毁。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5日讯(记者王康景文/图)5日凌晨1点半左右,在海口永秀花园北一区小区8栋一楼架空层发生一起电动车火灾事故,一辆电动车被烧毁,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邻栋9栋的业主韩女士说,5日凌晨1点多,她在家听到一声巨响,接着就听说有火灾发生,是在8栋一楼的架空层位置。

“我就住在8栋的6楼,当晚2点左右回到小区,看到架空层那里有电动车着火,火势比较旺,烟也很大。”业主小刘说,当时他看到小区保安拿着几个灭火器来准备灭火,但有几个灭火器喷不出来。好在有一两个能正常使用,但那辆电动车已经被烧得只剩下骨架。

记者5日在该小区看到,火灾发生的位置一片黑,烧毁的电动车已被清走,燃烧产生的黑烟还熏黑了大面积外墙。记者现场看到着火位置有一条从高楼拉下来的电线,已被剪断,居民反映称是因为有人私拉电线下来给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

记者看到该栋楼下架空层停放了大量电动车,但未见有配备灭火器。“我们小区电动车很多,几百辆,但目前的露天充电桩只有150个充电位置,满足不了需求,所以会有一些人私拉电线在楼下充电,但物业管不到位。”小区6栋一业主告诉记者。

记者随后致电联系小区物业经理,但未能打通,小区门岗保安表示当晚值班的保安已下班回家,他对此事并不知情。

新闻推荐

小小蚊子毒性大 可传播80多种疾病蚊子为什么总咬你?

海口市人民公园内专业消杀队员深入绿化区域开展消杀工作。本报记者李天平摄■本报记者马珂随着登革热高发期的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疑因私拉电线充电引发爆炸电动车烧得只剩骨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