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消防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消防行政许可实现“一网通办” “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8-06 10: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为进一步优化消防营商环境,提高消防行政审批效能,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海口消防积极与市政务管理局协调,在“海南政务服务网”增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消防安全许可”网上办理入口,避免企业“进多站、跑多网”,进一步加快推进消防政务服务事项由实体政务大厅向网上办事大厅延伸,办事企业群众在线动动手就能办理消防行政许可事项,基本实现“一网通办”和“不见面审批”。通讯员王鹏羽记者钟起的

上线后,企业、群众可自主在“海南政务服务网”网上申请办理自由贸易试验区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消防安全许可。通过网上申报、标准样本表单下载、网上推送补齐补正、电话咨询指导服务、审批结果政府付费邮寄送达等方式,让企业群众“零跑腿”,实现“不见面审批”和“一次办好”。

下一步海口消防将继续探索和实践,以服务企业的办事需求、改善企业的办事体验为目标,采用线上办事为主、线下办事为辅的服务新模式,简化企业办事环节、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办事效率,使群众网上办事从“能办”向“好办”跨越,消防行政审批政务服务更加流畅、便民和高效。

新闻推荐

海口五源河体育馆钢屋盖中心环已现雏形 项目总进度超过50%

海口五源河体育馆项目钢屋盖中心环已安装完成。本报记者康登淋摄“目前项目钢屋盖中心环已吊装就位并焊接完成,标志着钢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消防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消防行政许可实现“一网通办” “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