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公告送达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8 08: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姓名:邢增敏

身份证号码:460004196311201837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中税村委会中税墟29号

你本人2018年9月28日在琼山区大坡镇东昌农场后湖村未经许可非法采石,我局于2019年1月31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琼山土资执字﹝2019﹞87号),并于2019年11月24日向你邮寄送达该决定书,你收到该决定书至今未履行缴纳罚款人民币16909.2元的义务,又未在法定期间提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54条的规定,向你作出《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责令你在接到《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后10日内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缴纳罚款人民币16909.2元的义务。因无法与你取得联系,我局于2020年6月29日将《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采取邮寄送达方式邮寄至你的住所地,但邮寄的文书已被退回。现我局依法向你公告送达《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海综法罚履字Q3〔2020〕36号),请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电话:0898-65916576,18289238087)领取《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逾期则视为送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你享有陈述和申辩的权利。如要求陈述和申辩,可在接到本催告书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陈述申辩意见,逾期未提出陈述申辩意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若你逾期仍不履行义务的,我局将依法向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海口市琼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7月27日

新闻推荐

琼山搭建三方联动平台 为小微企业“供血输氧”

本报7月20日讯(记者史瑞丽)“我们社区卫生服务站目前缺乏装修资金,可以贷款吗?”“受疫情影响,我们面临资金困难,一直在亏损,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公告送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