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琼山搭建三方联动平台 为小微企业“供血输氧”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1 08: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7月20日讯(记者史瑞丽)“我们社区卫生服务站目前缺乏装修资金,可以贷款吗?”“受疫情影响,我们面临资金困难,一直在亏损,可以申请贷款吗?”日前琼山区举行金融助力复工复产推介会,搭建卫健部门、金融机构、社会办医机构三方联动平台,帮助社会办医机构等小微企业渡过因受疫情影响造成经营乏力的难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琼山区很多社会办医机构经营困难,复苏乏力。琼山区府城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崔立军表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疫情期间服务站不能接收发热病人,但社区日常主要接感冒、流感和上呼吸道感染病人,这些大多伴随发热症状。因此社区卫生服务站收入减少,困难就来了。

会议现场,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向到场的社会办医机构经营者,详细介绍了不同种类的金融服务方案,并进行产品推介展示,让经营者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所需的贷款业务,以缓解“燃眉之急”。

“中国银行为社会办医机构量身定制出优惠的贷款方案,延长还款期限,且贷款额度高、利率低,并支持多种担保方式,让社会办医机构方便贷、轻松贷。”中国银行海口琼山支行行长童振理说,本次活动银行为社会办医机构争取了普惠金融等政策红利、开通快速信贷的绿色通道,帮助社会办医机构顺利渡过因疫情造成的运营难关。

现场,社会办医机构经营者就中行提供的贷款纷纷讨论起来。崔立军表示,社会办医机构和其他中小企业一样,相比于上半年,眼下经营状况虽有所复苏,但仍然存在一定的困难,此次中国银行提供的优惠金融服务方案可谓雪中送炭,“感谢琼山区政府为我们医疗机构牵线搭桥,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崔立军说,将尽快争取贷款,解决当前运行困难等问题。

琼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卫健部门、金融机构、社会办医机构将利用好三方联动平台,加强好沟通交流、达成合作意向,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医疗机构发展和经济运行的负面影响。

新闻推荐

红明农场公司与上海逸刻新零售网络科技公司仅用两天达成合作共识两天谈妥“生意” “红明”跑出海垦加速度

本报海口7月20日讯7月15日,由省商务厅牵头,海垦集团组织召开了共同商讨商品供应链建设(基地)事宜座谈会,百联集团、阿里巴巴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琼山搭建三方联动平台 为小微企业“供血输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