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省戒毒管理局组织开展警示纪律教育 以案释德以案释法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7-27 07: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王慧通讯员李文献逄金霞)7月24日下午,省戒毒管理局局机关、省琼山戒毒所、省府城戒毒所、省仁兴戒毒所、省美兰戒毒所等共计116名民警赴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集中开展警示纪律教育,切实提升民警的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全体民警集中在“思想之魂”展厅,观看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专题片。随后,跟随讲解员的讲解,民警们参观了“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发力转作风”“严明纪律管全党”“铁腕反腐顺民心”“权力监督全覆盖”“层层传导压责任”六大板块的内容,了解了近年来海南省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绩。

在“前车之鉴”展厅,讲解人员结合2019年以来全省查处的各类贪腐典型案例,采取以案释德、以案释法、以案释纪方式并运用现代沙画技术,生动形象地展示那些落马官员从守不住小节、管不住“慎初”,一步步走向深渊、最终沦为阶下囚的故事。

新闻推荐

大坡镇与东昌农场公司联合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东昌7月20日电(特约记者林宝华)近日,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东昌农场公司、东昌居、京玉环卫公司联合开展“环境卫生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戒毒管理局组织开展警示纪律教育 以案释德以案释法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