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偷烟偷酒偷包,还盗刷银行卡他们穿着外卖服砸车盗窃海口琼山飞鹰“一锅端”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7-27 09: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抓获的嫌疑人(警方供图)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6日讯(记者徐培培)7月19日,海口琼山辖区发生两起小轿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件。放在车内的香烟、名酒、笔记本电脑等财物被偷,其中发生在椰风水韵的砸车盗窃案,车内LV包被盗,银行卡被盗刷。

案发后,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立即介入调查。

“这伙人的作案手段非常高明。”飞鹰队员勘察现场发现,这两起车辆窗户破损处光滑圆润,不像以往常见案例中,被盗车辆往往被暴力砸得稀碎。队员表示,这种技术破窗方式一是不容易引人注意,再者也不会触发车辆的警报系统。

通过调取监控,飞鹰队员发现嫌疑人的作案过程,通过天网和小区视频追踪,结合GPS出租车轨迹,初步锁定四名嫌疑人体貌特征及作案车辆、活动据点。

监控跟踪显示,嫌疑人一直来到滨濂北社区三里某处一楼,多人将被盗物品放入一楼房间内。

飞鹰队员乔装打扮走访调查了解到,在该处一楼出租屋内,经常有一群男子聚在一起吃吃喝喝,他们都操临高口音,多名作案嫌疑人20时左右集中在该处,凌晨左右分头出动,早晨回来集中,有的穿着外卖工作服携带外卖箱子。

飞鹰队员由此推断,嫌疑人穿着外卖工作服隐蔽作案,滨濂北社区三里的这栋出租楼一楼,是他们窝藏被盗财物据点。

经过两天一夜观察,确定他们的活动规律后,7月22日23时许,副大队长潘在立带领三中队队员到该据点实施抓捕,成功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王某强、符某明,及一名涉嫌包庇犯罪嫌疑人的符某义,当场缴获作案工具电动车两辆、剪刀、螺丝刀等一批,缴获被盗的黑色手提包(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一个、lV黑色手提包一个(内有四个钱包)、茅台酒一瓶、三条香烟。

据审讯,嫌疑人均承认在7月19日凌晨,分别在琼山区椰海大道椰风水韵门口处和马坡街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事实,并且还盗刷了钱包的银行卡数千元,偷来的茅台酒还被他们喝掉了一瓶。

新闻推荐

海师大毕业生刘成:报名应征只为圆儿时“军旅梦”

从小心中就有一个绿色“军旅梦”的刘成经常参加一些与军事内容有关的活动。图为刘成参加海南省野战运动公开赛后,举起写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偷烟偷酒偷包,还盗刷银行卡他们穿着外卖服砸车盗窃海口琼山飞鹰“一锅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