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大坡镇与东昌农场公司联合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7-21 08: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东昌7月20日电(特约记者林宝华)近日,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东昌农场公司、东昌居、京玉环卫公司联合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对地处东昌居白石溪墟边的文昌江、古城河环境进行整治,清理两测岸边和居民区域的垃圾,打造“美丽白石溪墟”良好环境。

据了解,该活动由大坡镇委组织,参与人数约200人,分3个组实施。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组人员到文昌江、古城河上游居民区域劳动,整治环境卫生。

现场拉挂起横幅,各个劳动点插上党旗,宣传组对过往群众发放保护环境宣传单,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在清理卫生工作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有的捡拾塑料袋等白色垃圾,有的用锄头、刀具清除河边杂草,有的扫除道路的泥沙、树枝、树叶,将清理出来的垃圾集中,装车运到垃圾场处理,环境脏乱差的现象得到了改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环境大整治还将持续推进,这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生活在白石溪墟地区的每个人的事情。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明确任务和工作措施,确保整治无死角、无遗漏。通过环境卫生整治,倡导保护生态环境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保护文昌江、古城河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认为4企业侵犯其“2019年中超联赛”信息网络传播权和转播权 “苏宁体育”索赔102万一审败诉

本报讯(记者邢芳琳通讯员蔡慧文)认为联通海南公司、联通海口公司、北京爱上公司、海南视听公司侵犯其“2019年中超联赛”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大坡镇与东昌农场公司联合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