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郭奕秋率队调研海垦集团工会工作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5-26 08: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25日讯(记者夏贞吉)今天上午,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农林水利交通建设工会主席郭奕秋率队到海垦集团工会,围绕垦区工会组织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职工困难帮扶、工会助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展开深入调研,并就当前垦区工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工作方法和思路。

海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帆参加调研。

“一流的规模、一流的绩效、一流的形象。”郭奕秋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海垦集团工会工作高度点赞。郭奕秋表示,省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垦集团工会工作,努力推动工会组织在促进垦区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希望海垦集团把工会的改革创新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完善工会组织机构,加大帮扶困难职工力度,保值增值工会资产,同时,工会干部要向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发展,把各项工会工作做精、做细、抓实。

邢帆对全总和省总工会长期以来对海垦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海垦集团工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在省总工会、海垦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海垦集团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在工会组织架构和工人队伍建设方面,做到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努力把工会干部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让广大职工群众在工会的服务中收获更多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省总工会相关部门、海垦集团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国有产权(资产)公开挂牌分别招租公告

项目编号:QY202005HN0062受委托,按现状对新海港客运站候船大厅待检区商铺、待渡区商铺、北侧一楼商铺(面向停车场)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郭奕秋率队调研海垦集团工会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