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市区幼儿园中班、小班学生迎来返校日651所幼儿园5.3万名幼儿复学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5-26 08: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5月25日讯(记者计思佳)继前两周海口乡镇幼儿园、市区幼儿园大班学生分批次开学后,5月25日上午,海口市区幼儿园中班、小班学生也迎来返校复学日。至此,海口全市经验收合格并开园的幼儿园达到651所,返校儿童达5.3万人。

25日上午7时40分,在海南昌茂花园幼儿园门口,保安用额温枪为家长和孩子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紧接着,老师指导学生用免洗洗手液进行消毒。保健医生挨个给孩子检查手心、口腔、身体,以确保他们患其他传染性疾病。为防止家长在接送孩子的时候形成人员聚集,该园实行错峰、错时入园和离园。

海口各幼儿园还在上课、吃饭、午睡等环节,多举措保证孩子们孩子们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

海口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海口市2020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开学工作方案》安排,通过验收、符合条件的幼儿园才能开学,不符合开学复课条件的,需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毕并验收合格方可复课。

新闻推荐

海口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1天劝导不戴头盔行为32起

交警现场赠送头盔本报讯(记者张英李成沿通讯员陈世清林馨)5月25日,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城管、老陶义工社在海口市琼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区幼儿园中班、小班学生迎来返校日651所幼儿园5.3万名幼儿复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