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推出降暑“凉”方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16 07: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颜灵峰)近日,持续高温天气席卷海南省大部分地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美兰机场)推出降暑“凉”方,积极落实多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一线生产运营不受影响。

今天12时左右,正是美兰机场航班运行的高峰期,此时美兰机场的停机坪地表温度不断升高,一股股热气袭来。监护员、驱鸟员、行李分拣员等机场一线员工不仅要接受太阳的炙烤,还要忍受飞机发动机席卷而来的一波波热浪,他们往往交接班时,衣服都是湿透的。

针对机坪、道口的炎热天气,美兰机场在电瓶摆渡车上放置水桶,方便保障航班的员工及时饮用水,并且在室外作业区域放置绿豆汤、泡菊花茶、罗汉果等供员工饮用。

除了在员工工作区域提供防暑物资外,由美兰机场工会牵头,急救中心组织成立的专业医疗团队还为员工提供健康宣教、健康指导、芳香理疗、疼痛管理、慢病监控等服务,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心理健康,全面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同时美兰机场还组织送医送药送清凉活动,向一线员工送去冰袖、医药、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员工合理调整作息,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

新闻推荐

醉汉高速路应急车道停车睡觉 被海口美兰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刑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倩)黄某忠饮酒后驾车上海文高速,因犯困,竟然把车停在应急车道内睡着了。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推出降暑“凉”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