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蒙面男割开卷闸门进店行窃 2分钟偷走200余条香烟 事发时店主在店内熟睡;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14 09: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蒙面男子割开卷闸门进店盗窃(视频截图)地点海口灵山镇一便利店时间凌晨4时30分左右

本报讯梁先生在海口市灵山镇琼文大道开了一家便利店。5月11日凌晨5时左右,在店内熟睡中的梁先生被隔壁餐饮店工作人员叫醒,这才发现便利店卷闸门被割开,200余条香烟及1000余元现金被盗,损失5万余元。记者畅凯

蒙面男进店后直奔收银台,盗走200余条香烟

便利店内监控视频显示,凌晨4时左右,该店卷闸门被割开一个大洞。凌晨4时30分左右,一名蒙面男子拿着2个黄色编织袋钻进店内。进店后,蒙面男子直奔收银台,开始往编织袋里装香烟。装满后,蒙面男子带着2个编织袋的香烟,从割开的洞口钻出便利店。整个作案过程仅2分钟。其间梁先生就在距收银台几米处的高低床上熟睡,未被吵醒。

事发后,一名环卫工人告诉梁先生,接近凌晨5时许,她看到一个人提着编织袋从梁先生店内钻出来。走近一看,发现梁先生的便利店卷闸门被割开一个洞,便赶紧将此事告诉隔壁餐饮店工作人员。

隔壁餐饮店工作人员发现梁先生的便利店被盗后,猛砸便利店卷闸门,试图唤醒梁先生。无果后又在便利店窗户处大声叫唤,梁先生这才惊醒。“我为什么会睡得那么死,会不会被下药了?”梁先生对此感到疑惑。

经清点,梁先生发现店内200多条香烟以及收银台抽屉内的1000余元现金被盗了。“一共损失5万多元,今年估计是白忙活了。”

店主报警,灵山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梁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怀疑该小偷早有预谋,因为隔壁餐饮店每月只休息2天,其余时间都是24小时营业,小偷作案当天正好是隔壁餐饮店的休息日。“小偷为什么选择这一天,这不可能是巧合。”

“我老婆凌晨3点才锁门回家,隔壁餐饮店工作人员大约凌晨5点就开门营业,中间只有2个小时时间,但这个小偷做了太多事。”梁先生表示,他查看店外监控发现,就在他老婆锁门离店没多长时间,一名戴着头盔的男子出现在监控底下,随后监控探头晃悠了几下之后彻底黑了。案发至今,梁先生也没找到被破坏的监控探头。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梁先生第一时间报警,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灵山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新闻推荐

《快回家!爸爸妈妈都急疯了》追踪 (详见本报5月11日10版) 离家男孩在水吧被找到

□实习记者林鸿晖记者罗晓宁本报讯5月11日,本报报道了海口一14岁男孩罗皓离家5天未归,亲人急寻。当日,记者再次联系罗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蒙面男割开卷闸门进店行窃 2分钟偷走200余条香烟 事发时店主在店内熟睡;警方已介入调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