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约2米长眼镜蛇闯进居民家“闪躲腾挪”好不厉害两名消防小哥斗智斗勇将它制服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4-22 12: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消防小哥将眼镜蛇制服。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4月21日讯(记者姚皓通讯员赖柳婷文/图)4月21日,海口美兰区福安南村1号住户求救,称有眼镜蛇出没,消防小哥闻讯立即赶到将其制服。

当天上午,海口海甸消防救援站出动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捕蛇,只见一条长约2米的眼镜蛇躲在村中一处角落。见状,消防人员立即做好防护与警戒。随后,一名消防指战员小哥拿着棍子和捕蛇夹,慢慢躲离眼镜蛇的视线,快速抓住了眼镜蛇的“七寸”位置,这条蛇“闪躲腾挪”就是不肯认输,另一名指战员则寻找时机欲捏住蛇头。眼镜蛇被制服后,被放入了消防小哥事先准备好的牢笼中,这场“战斗”才结束。

为了防止眼镜蛇再次出现骚扰群众,消防小哥随后便将蛇带到离居民居住较远的草丛进行放生。

海口美兰消防提醒,眼镜蛇毒性极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蛇类之一,市民如果发现家中出现眼镜蛇,切勿贸然采取抓捕驱赶行动,要马上向当地消防报警。

新闻推荐

房地产征收估价报告送达公告

海口市美舍河开发区瓦灶村南侧白龙公寓的被征收人: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和《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约2米长眼镜蛇闯进居民家“闪躲腾挪”好不厉害两名消防小哥斗智斗勇将它制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