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有人乱砍树木?居民自发保护记者走访发现施工方持有伐移树木许可证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4-24 10: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伐移树木现场。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4月23日讯(记者陈栋文\图)23日上午,多位市民拨打966123热线反映海口市海甸一西路附近有树木被砍。记者从有关部门和现场了解到,施工单位已办理相关许可证。

举报人曾女士介绍,4月20日,她们发现海甸一西路一驾校练车场空地上有树木被砍伐。“我们从小在这里长大,对于这里的树木都很有感情,这里的树都长了很多年,其中还有古树。”周边居民自发去找施工方交涉,但对方并未出示相关证件。

23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后,通过12345政府热线反映此事。海口美兰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人民中队的工作人员李先生来到现场核查情况。他告诉记者,经核实,施工方办有《占用城市绿地、伐移树木许可证》。记者从该许可证上看到,其伐移树木包括36株椰子树以及14株印度紫檀。

其后,施工方海口新城水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陈女士来到现场,她表示,该公司是按有关手续对树木进行迁移的。

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吴云表示,园林部门之前已经实地勘察过,除了两棵古树外,其它在开发商用地范围内的树木都可以伐移。“我们已要求企业停工,要求他们针对市民的诉求作出书面说明,并让企业提供国土证原件材料核实真伪。”吴云说。

新闻推荐

冒牌“兵哥哥” 诈骗6女友148万元 虚构理由让6女子贷款透支信用卡供其消费;获刑11年,处罚金10万

□见习记者吴佳穗通讯员王倩本报讯一男子假冒军人网络诈骗6名女子,数额高达148.2万元。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依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有人乱砍树木?居民自发保护记者走访发现施工方持有伐移树木许可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