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冒牌“兵哥哥” 诈骗6女友148万元 虚构理由让6女子贷款透支信用卡供其消费;获刑11年,处罚金10万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4-17 10: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见习记者吴佳穗通讯员王倩

本报讯一男子假冒军人网络诈骗6名女子,数额高达148.2万元。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该案,以犯诈骗罪,判处被告人冯某丰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0万元,责令退赔被害人损失。

2015年4月至2018年6月期间,被告人冯某丰通过世纪佳缘等交友网站认识被害人徐某、张某、林某、李某、吴某、王某后,同时与多名被害人建立男女朋友关系。在交往过程中,冯某丰虚构承领工程项目、给工程车辆加油等理由,多次骗取上述6名被害人的财物共计148.2万元,并将诈骗所得用于赌博、消费,挥霍一空。

2017年10月6日,被告人冯某丰通过世纪佳缘相亲网站与被害人徐某认识,并确定男女朋友关系。在交往过程中,冯某丰编造承包土方工程,工程车辆加油需要用钱等理由,让被害人徐某以自己的名义通过网络借贷平台、银行办理贷款,再由徐某将贷款转账给冯某丰,冯某丰将骗取徐某的钱用于个人挥霍。此外,冯某丰还用徐某名下的交通、光大、招商等银行信用卡透支消费。

2015年4月至2018年6月期间,冯某丰以其承包土方工程、工程车辆平时需要大量资金用于车辆加油为由,让被害人王某申办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农商银行等多张信用卡和从平安工贷、小赢贷等网络贷款平台贷款,供其挥霍。

2017年7月至2018年4月期间,冯某丰以同样的方式分别诈骗被害人林某、李某、张某、吴某。

海口市美兰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冯某丰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通过与6名被害人建立恋爱关系,在交往过程中虚构事实,多次骗取被害人钱财共计148.2万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疫情期间,你的婚姻还好吗? 有人宅家时发现丈夫再次出轨;海口美兰区民政局37天办137对离婚

4月2日,美兰区民政局两对夫妻正在办理离婚业务本报讯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国内许多行业按下了“暂停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冒牌“兵哥哥” 诈骗6女友148万元 虚构理由让6女子贷款透支信用卡供其消费;获刑11年,处罚金10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