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几元一斤劣药叫卖三四千 海口美兰警方打掉一售卖“神药”诈骗团伙,抓获17名嫌疑人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1-15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肖瀚何海东见习记者李成沿通讯员林名云)在医院和各大市场的门口堆着一筐不知名的“药材”,一群“买家”围着争先恐后地购买。海口美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近日打掉一个诈骗团伙,价值几十元甚至几元一斤的劣质药材,被他们当做“神药”以3000至4000元一斤的价格叫卖。

海南省多地派出所去年接到报案,有一团伙以售卖“包治百病的神药”为名进行诈骗,美兰分局刑警大队汇总情况后,随即展开调查。警方经侦查发现,这是一个以5人为核心,其余12人在外围贩卖“神药”的诈骗团伙,该团伙长期在海口和澄迈的市场和医院附近贩卖“神药”。

据美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介绍,该团伙成员年龄在40岁至70岁之间,文化程度多为小学、初中,大多以诈骗活动为生,而且是流窜作案。经过10个月的艰苦侦查跟踪,办案民警掌握团伙人员的藏匿地点。

1月8日,民警采取地毯式搜索一次性将所有团伙成员抓获,并当场缴获一批草药。

目前,1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当中。

为查明案情,将嫌疑人绳之以法,并为群众挽回损失,警方希望遭遇此类犯罪蒙受损失的市民立即到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刑警大队报案,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群贤路42号。办案民警:余警官电话:13976861222。

新闻推荐

她再次乘公交车拒付车费 骂了20分钟,还试图拉扯司机 司机停车报警,女子被行拘10日

该女子用手指着公交司机(监控截图)《冒充公交员工坐“霸王车”》追踪(详见本报2019年10月10日4版)本报讯1月6日,多次冒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几元一斤劣药叫卖三四千 海口美兰警方打掉一售卖“神药”诈骗团伙,抓获17名嫌疑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