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文化进万家文艺慰问走进三江镇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09 10: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8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莫招君王聘钊)1月6日,由省歌舞团、三江镇政府、三江镇乡村振兴工作队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慰问活动在三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明礼堂上演,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当天的演出由省歌舞团精心组织,礼堂里座无虚席。欢乐歌舞《美好新海南》首先拉开演出序幕,《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联唱,唱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万紫千红》《建设者之歌》等舞蹈尽显文化魅力,精彩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

据了解,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三江镇政府、三江镇乡村振兴工作队,依托文化下乡活动把慰问农村群众和文化振兴工作结合,积极促进乡村文化振兴,积极引导群众移风易俗,让村民逐步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农民文化修养。“去年来,我们开展了手工课、法律进村、暑期补习班、宣传政策、金融常识进村等多项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从一定程度上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三江镇乡村振兴工作队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收集信息提点子 强化宣传指路子 美兰区大致坡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刘平用心赢得群众信任

“小刘是实在人,心里装着老百姓,是个办实事的好同志。”提起大致坡镇驻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刘平,金堆村脱贫户冯所勇夸赞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进万家文艺慰问走进三江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