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省美兰监狱吹响冬季岗位大练兵“集结号” 为期3个月参训人数多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1-09 07: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王慧通讯员田长锁)1月7日,省美兰监狱正式吹响冬季岗位大练兵“集结号”,全面推进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锻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监狱民警队伍。

当天上午,训练场上口令震天,“稍息”“立正”……随着随着主教官的嘹亮嗓音,省美兰监狱冬季岗位大练兵“集结号”吹响了。第一阶段训练分口令指挥和队列动作两部分,口令指挥包括口令准确度、响亮度、节奏感和指挥跑位等;队列动作包括立正、稍息、跨立、整齐报数、停止间转法、行进与停止、敬礼礼毕等单个警察徒手队列项目。训练过程中,全体培参训民警警容严整,姿态端正,精神抖擞,口令清晰洪亮,动作整齐规范,充分展现良好的监狱人民警察形象。

据悉,此次冬季大练兵为期3个月,时间跨度长;参训对象为监狱应急队员和近3年招录民警,参训人数较多;训练内容包括队列、擒敌拳、盾牌操等,涉及内容广。

下一步,省美兰监狱将以此次冬季大练兵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以提升实战水平为原则,以维护监狱安全为目标,以训练实际成效展现监狱人民警察风采。

新闻推荐

31岁儿子失联3年8个月父母打工寻子

王小兵(后方站立者)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吴兴文/图)今年是王正清来到海南的第二年,在海口灵山镇租房住的他不仅要打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美兰监狱吹响冬季岗位大练兵“集结号” 为期3个月参训人数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