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她再次乘公交车拒付车费 骂了20分钟,还试图拉扯司机 司机停车报警,女子被行拘10日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1-08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该女子用手指着公交司机(监控截图)《冒充公交员工坐“霸王车”》追踪(详见本报2019年10月10日4版)

本报讯1月6日,多次冒充公交公司员工、拒付车费的女乘客再次乘车,拒付车费还不停地辱骂诅咒,甚至试图拉扯行车中的司机陈海二。为了车辆安全运营,陈海二果断报警处理。目前,该女子已被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海府路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

记者沈丽焕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2020年1月6日上午10时11分,该女子在海口市友谊商场站上车,径直走到驾驶座对面的座位坐下。陈海二见该女子没有支付车费的举动和意愿,便低声提醒其投币或刷卡。该女子听见后大声质问司机:“喊什么喊,我怕你喊吗?”陈海二解释只是提醒其付车费,且声音不大,但该女子开始出言不逊,将鞋脱掉直接盘坐在座椅上,大声辱骂陈海二。

陈海二见状,打电话给当班线长,称一名乘客坐车不付费。该女子以为陈海二报警,骂骂咧咧地从包里拿出一元钱,挥到陈海二面前放进投币箱。由于动作幅度太大,差点打到正在行车中的陈海二的手臂,陈海二便要求该女子坐好,不要影响行车安全。但该女子并不罢休,言行更加激烈,走到驾驶座旁用手指着陈海二,做出要打人的姿势,还用一只脚踩着驾驶员座椅,诅咒陈海二及其家人。由于车辆正在运营,为了其他乘客的安全,陈海二不理睬该女子的辱骂,继续往前行驶。

其间,10路公交车经过5个站点约20分钟,该女子多次走到驾驶座旁大声叫嚣,陈海二只是摆摆手,要求该女子不要打扰他开车。当车辆驶离明珠广场站后,该女子又激动地走到陈海二旁边,用手狠狠地指着陈海二的脸,并不断辱骂。车厢后的一名男乘客见状,质问女乘客:“你要干嘛?”并提示陈海二将10路公交车直接开到派出所去。陈海二看到该女子越来越激动,便立即停车拨打110报警。

在等待民警到来的8分钟里,该女子依然态度恶劣地辱骂陈海二。民警到现场后,严厉教育了该女子,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记者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海府路派出所民警对该女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处罚。海口公交公司温馨提示,乘客要按规定投币乘车,做文明市民。

新闻推荐

收集信息提点子 强化宣传指路子 美兰区大致坡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刘平用心赢得群众信任

“小刘是实在人,心里装着老百姓,是个办实事的好同志。”提起大致坡镇驻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刘平,金堆村脱贫户冯所勇夸赞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她再次乘公交车拒付车费 骂了20分钟,还试图拉扯司机 司机停车报警,女子被行拘10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