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开街 18种农特产品集中亮相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03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2日讯(记者祝勇实习生程玲)日前,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美兰区跨年消费季系列活动之农夫市集暨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在海口白沙门公园举行,集中亮相的18种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到场“打卡”。

本次农夫市集暨扶贫农产品展销会由美兰区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旅文局协办,是美兰区贯彻落实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工作部署推出的跨年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打造常态化、特色化的农产品展销公益市集,助力乡村绿色、优质、特色产品产销对接,搭建惠民助农的农产品展销平台,帮助当地农民打开农产品销售市场,精准帮扶贫困农户;为市民游客提供安全健康、优质舒适的特色农产品购买消费环境,打造一个海口当地特色名优(农)产品文化展示交易的集市;带动景区人气,形成以特色景区供给农产品发展的农商旅新体系,推进农商旅融合,促进产业升级。

据介绍,通过打造规模化、常态化、品牌化的农产品展销市集,能进一步把优质农产品推出去,塑造本土优质农产品品牌,让更多人认识到本土优质农产品,打造更多的优质农产品品牌。

本次展销农产品涵盖知名特色品牌农产品、特色养殖产品等多种土特名优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的美江橙、三江莲雾、蜜柚、蜜橙、蜜枣、百香果、石榴、咸水鸭、三角宁地瓜等18种美兰特色农产品一一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

新闻推荐

节假日举办文艺演出丰富小区居民生活 “万恒歌舞团”舞动幸福晚年

“万恒歌舞团”在小区文体中心活动室进行排练。退休后干什么,收拾家务、帮忙看孙子,还是读书看报?这些问题可能困扰着部分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开街 18种农特产品集中亮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