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怒打公交司机 女乘客获刑4年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10 09: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王娇)今天,美兰区法院对外公布一起女乘客殴打公交司机案件判决结果。女子仉某娥乘坐公交车错过了站点,与海口公交司机王某理论起冲突后,猛地击打王某头部,其因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

2019年4月11日晚7时30分许,仉某娥乘坐54路公交车回家,途经美兰区江东大道新蕾幼儿园附近的一个临时公交车站点时,因未能及时下车而与司机发生纠纷。公交车离开站点行驶中,仉某娥猛地来到驾驶室旁用手击打司机王某的头部,王某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将车停下来并报警。

仉某娥得知王某报警后欲离开现场,被王某阻拦,随即两人发生拉扯,后仉某娥被民警抓获。经鉴定,王某右眼眶瘀斑及结膜充血,属轻微伤。案发后,仉某娥亲属赔偿王某损失,并取得王某的谅解。

美兰区法院经审理认为,仉某娥置公共安全于不顾,殴打正在行驶过程中的公交车驾驶人,危害公共安全,尚未造成严重后果,但其行为已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依法作出判决。

新闻推荐

民房坍塌 两名老人被困废墟消防紧急救援,老人无大碍

南国都市报10月7日讯(记者王康景通讯员杨宇鑫)7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博爱街道一处民房发生坍塌,两名老人被困废墟内,海口消防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怒打公交司机 女乘客获刑4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