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非法拘禁孕妇及2岁童 2人被海口美兰法院判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19-10-11 09: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倩)冯某耀花钱指使儋州男子符某远将欠款人赵某及其两岁孩子非法拘禁并殴打。近日,海口美兰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以非法拘禁罪判处被告人符某远有期徒刑1年3个月;判处被告人冯某耀有期徒刑7个月,缓刑1年。

据了解,因被害人赵某欠小额贷款公司一笔3万元高利贷债务逾期未还。2018年4月24日至2018年4月27日,公司老板何某吉(在逃)指使黎某圣(另案处理)、被告人符某远等人将被害人赵某(孕妇)和其两岁小孩先后非法拘禁在海口市某包厢和海口市美兰区望海国际广场某房内。拘禁期间,何某吉对被害人赵某实施殴打行为,并指使黎某圣、被告人符某远、黄某超(在逃)、蒲某基(在逃)、“阿斌”(身份不明)、“杰二”(身份不明)等人轮流看守被害人赵某,要求其丈夫符某琼还清所欠债务。

被害人谢某因欠被告人冯某耀17万元,被告人冯某耀找到黎某圣、被告人符某远等人帮忙,并许诺如能将欠款追回,将支付被告人符某远等人2万元报酬。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4月27日间,黎某圣和被告人符某远受被告人冯某耀指使,伙同他人将被害人谢某先后非法拘禁在海口市某包厢和望海国际大酒店某房内。拘禁期间,黄某超、蒲某基、黎某圣使用暴力殴打被害人谢某,并威胁其尽快找家人帮忙还钱,被告人符某远、冯某耀及黎某圣、黄某超、蒲某基、“杰二”等人轮流看守被害人谢某,限制被害人谢某的人身自由,要求其家属还清所欠债务。

被告人符某远、冯某耀到案后自愿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赔偿被害人赵某和谢某的损失,取得被害人赵某和谢某的谅解。

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符某远、冯某耀的行为已构成非法拘禁罪。法院依法做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和风家园一期回迁安置房选房 共11种户型1055套 预计10月14日选房完成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苏发伟)“看了房子很满意,迫不及待地想拿到钥匙住进去。”10月9日,在美兰区和风家园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非法拘禁孕妇及2岁童 2人被海口美兰法院判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