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首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举行忆峥嵘岁月 汲前行力量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9-28 07: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9月27日讯(记者张期望特约记者梁崇平)9月27日上午,省委宣传部首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在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报告会上,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赖永生以《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为题,讲述了琼崖革命武装斗争23年红旗不倒的历史。赖永生通过列举详实事例、深入浅出地分析,将一部琼崖革命史生动展现在场的干部面前,让当天参加聆听报告会的干部们深受启发。

听完报告会,美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艳感触颇深。郑艳称,今后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通过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革命精神,在工作中要勇于革新、迎难而上,为建设好美兰、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听完报告后,让我深切感受共产党人的信仰之力、理想之光。”美兰区委组织部主任科员谢飞强表示,报告会让他更加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也更加坚定他牢记使命的自觉性。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保持好政治理论的清醒和政治立场的坚定,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和政治本色。

据了解,省委宣传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6场,其余5场将陆续在省内其他市县举办。

新闻推荐

连骗21人125万余元办廉租房的“能人”被判13年6个月

南国都市报9月25日讯(记者陈栋通讯员王娇)海口一男子谎称自己是海口房管局工作人员,以能够帮忙办理公租房、廉住房等为由,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首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举行忆峥嵘岁月 汲前行力量)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