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出游消费,别忘了用好银行卡优惠!

来源:证券导报 2019-09-26 09: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洪佳佳

“十一”将至,爱吃、爱玩的“薅羊毛党”们可以出动了。最近,各家银行纷纷祭出各种各样的信用卡刷卡、扫码的优惠活动,给“十一”假期增添消费动力。

记者日前走访时发现,建行、中行、光大等多家银行均推出多项针对吃货、剁手党等人群的优惠活动。

例如,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在7-10月举办的“魅力海南旅游节”活动。光大银行信用卡部通过携程、途牛、驴妈妈、马蜂窝、去哪儿、凯撒、抖音、飞常准、滴滴出行等合作伙伴的丰富资源,服务海南当地及全国来琼消费客群的食住行娱购。目前光大银行信用卡已推出“1元早餐”“10元午餐”“10元观影”“百元优享酒店”等特惠活动。同时,通过“魅力海南”信用卡,光大银行海口分行为持卡人提供海南省酒店、餐饮、景点门票等多重专属优惠。

免税购物方面,光大银行海口分行表示,今年10月31日前,在海南免税美兰机场店购买免税商品,刷光大信用卡支付,享满500元减50元(最高减50元)优惠。

国庆小长假期间,有出岛游玩计划的市民,可以通过银联卡购买机票,不仅方便,还能最高立减162元。10月31日前,62开头银联持卡人在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四川航空等官方App上使用云闪付支付,满500元可随机立减40-162元。境外旅行还有特别活动,活动期间使用银联高端卡可额外获赠优计划境外专属优惠券,通过银联国际官网、云闪付App即可获取。

除了出门旅行,日常购物能享受手机支付的优惠也很多。

中行海南省分行就在旺家旺超市和易买便利店,推出“满立减”活动。通过中行手机银行App二维码支付,可享受满50元立减10元的优惠。在百果园门店,持卡人可以通过中行手机银行App二维码支付,享受5折优惠,最高20元封顶。

12月31日前,每周一至周四上午10:00点起,用户通过支付宝绑定并使用兴业银行信用卡进行饿了么订单支付(饿了么PC端、免密支付、他人代付和余额支付功能关闭的订单不可参加),即可享满10元立减5元优惠。

同时,在商场买买买,停车也能“薅羊毛”。友谊·阳光城就和银联旗下云闪付App,推出“一元智慧停车”。10月31日前,车主只需要下载云闪付App,线上绑定车牌号并开通无感支付,就能在友谊·阳光城享受1元停车(单笔最高优惠6元)。

新闻推荐

连骗21人125万余元办廉租房的“能人”被判13年6个月

南国都市报9月25日讯(记者陈栋通讯员王娇)海口一男子谎称自己是海口房管局工作人员,以能够帮忙办理公租房、廉住房等为由,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出游消费,别忘了用好银行卡优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